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清秋柒

清秋柒

 

【好多宇】关于名字的由来

        蒙面舞王比赛之前,节目组要求每位选手给自己取一个代称,方便比赛中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 赞多一时间无从下手,于是就想让INTO1的兄弟们帮帮忙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很是热心,齐聚a栋,七嘴八舌的讨论着,想要帮赞多去取一下响亮的名字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叫国王,多霸气,符合赞多在台上的风格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国王,我还王后咧,没有个人特色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然叫圣诞老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也太明显了吧,一听就知道是赞多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DANCING   KING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觉得太普通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行那不行,你想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得,差点打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听着兄弟们积极的讨论,赞多有些犯难,觉得每个名字都不错,但好像又不能体现出他想表达的想法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一直在身旁静静听着的刘宇开口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在中国曾经有个地方,叫江湖,有这样一类人,被称之为‘侠’,他们自由自在,不愿被规律约束,秉持着心中坚持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我希望你可以无拘无束的,带着对舞蹈的热爱和想要传播house的心愿,去享受属于你的舞台,就叫舞侠吧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舞侠?舞侠!赞多眼睛亮亮的,好棒的名字,好美的寓意,他喜欢

        “舞侠!不愧是刘宇。”其余众人也闻声看来,皆为之惊叹,这确实是赞多最想表达的内心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名字获得了大家一致投票通过,并都表示最了解赞多的果然还是刘宇,就不知是强者的惺惺相惜呢,还是专属于情侣的默契,或者是二者皆有吧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蒙面舞王——舞侠诞生!

清秋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清秋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